我系党总支前往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作者:宗才  时间:2021-05-21  文章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520日下午,我系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前往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作为全市首家党员政治生活馆,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于2019428日正式建成开放。投入使用以来,政治生活馆已经成为集教育、展示、互动、管理和服务五大功能于一体的党性锤炼新阵地、党员教育阵地和红色基因传承阵地。

首先大家一起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共同走过了不忘初心、弘扬精神、锤炼党性、争当表率四大主题板块的主题学习,让大家感受温习党的发展历程,牢记党的宗旨。随后大家进行互动体验,在西柏坡会议室观看《牛犇的入党故事》;“党性自检,在线答题”;踩踏“人生四大关”;触摸“三大防线(底线、警戒线、高压线);牢记“人生必算七笔账”等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在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信息工程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姜言波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增强责任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完成科研和教学任务,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奉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