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作者:宗才  时间:2021-03-19  文章来源: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我系于318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3阶举办“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系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干部观摩了比赛。

经过初选选拔,决赛共有11名选手参加,李懋璞同学的《齐心向党,红旗飘扬》、徐文捷同学的《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尹新宇同学的《青春心向党, 紧随党的步伐》、郭梦薇同学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李俊慧同学的《不忘初心,我心向党》、王春瑶同学的《青春向党,以党为荣》、由培燚同学的《百年征程,不忘初心》、朱慧迪同学的《青春心向党 不忘党初心》、于程程同学的《青春心向党, 我心向我党》、李昱均同学的《青春为党,我辈自强》、王文浩同学的《青春心向党,奋斗新时代》赢得了评委们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吐字清晰、逻辑有序、语气或是温婉动人或是慷锵有力,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最终经过激烈角逐,19软件1班李懋璞同学获得一等奖,20软件3班徐文捷、20VR1班尹新宇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为热爱演讲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敢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