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23-11-16  文章来源:  点击数:

为加深我系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熟悉入党流程,鼓励新生积极主动以实际行动加入中国共产党。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田俊洁于11月14日晚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会议主要围绕入党动机、支部介绍、行动入党的要求以及入党流程展开,引导新生们充分汲取前辈们的智慧和经验,为新生们端正入党动机指明方向,引导新生通过学习、实践、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培养、考察等方式端正态度、增长才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寄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本次会议旨在提高我系学子对党的全面了解,激发他们的党性热情,共同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伟业。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