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3-07-12  文章来源:  点击数:

7月11日,我系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青岛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青岛农业大学传媒学院、青岛微智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马尔斯动漫设计有限公司、青岛海图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0家行业企业专家出席会议,系党政负责人、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梁政委书记致词,欢迎行业企业专家莅临指导,为我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出谋划策。各专业带头人汇报了2023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从行业发展趋势和岗位需求出发,对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设置、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法改革、实习实训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刘晓飞主任代表我院与青岛海图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微智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海峰新锐(青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