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迷彩致青春 热血向未来”趣味运动会

作者:田俊洁  时间:2023-09-28  文章来源:  点击数:

为迎接新一届信工学子们,我系2023年9月26日晚文体中心举办一场充满欢乐和创意的新生趣味运动会。这场活动不仅锻炼了新生的体魄,还为他们带来了难忘的校园体验。

这次活动旨在帮助新生迅速融入学校生活,结交新朋友,同时享受一次难忘的军训经历。运动会的亮点之一是独具创意的比赛项目,其中包括:唱军歌比赛心心相印”、“步步为营”、“兵王争霸”、“传呼啦圈”等比赛,新生们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此外,学生自发组织节目表演,包括舞蹈、歌曲表演和钢琴弹奏,为新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这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让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包容,同时鼓励他们建立友情和团队精神不仅为新生们带来了欢乐和难忘的回忆,还为他们打开了学校生活的大门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多的成就。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