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学生赴企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4-04-11  文章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交流与合作,4月9日,我系组织2022级、2023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前往青岛汇信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学习和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青岛汇信人事部门经理向我系学生代表介绍了该公司创业及发展历程,随后,学生们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在与公司员工近距离接触中充分感受工作氛围和公司文化。最后,青岛汇信的前端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师和java工程师分别给学生们带来了专业讲座,演示ERP软件的运行、测试及在后端程序中的纠错方式,讲座后学生与工程师就课堂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各类专业实操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我系学生深入体验真实的职场生活,将所学专业知识融入实际工作场景,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加强对软件行业的了解,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