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赴青岛啤酒厂与工程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宗才  时间:2021-07-21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021715日,我系党总支书记梁政委等一行5人赴青岛啤酒厂参观学习,并与青岛啤酒厂工程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青岛啤酒厂厂长助理、工程党支部书记赵维成及部分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双方就党建共建的指导思想、共建方向和工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赵维成介绍了青岛啤酒厂的百年发展历程,从践行党性誓言,严抓安全生产、注重人文关怀等方面入手介绍了工程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建+项目、1+N项目”等将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的特色经验做法。梁政委简要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双方就进一步增强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合作达成广泛共识,期望以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起点,加深双方在教师现场实践锻炼、教师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交流。

座谈会后,在赵维成和青岛啤酒厂工程部技术人员的陪同下,我系一行参观了青岛啤酒博物馆,了解了啤酒制造的技术工艺和发展历史。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我系党总支学习了宝贵的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推动了基层党建的创新工作。通过和企业专家的交流,教师们开拓了眼界、开放了思路,对今后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和教学改革等工作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