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信仰之路”社会实践队开展党史学习专项社会实践

作者:宗才  时间:2021-08-23  文章来源:  点击数:

88日——12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信仰之路”社会实践队前往青岛市李沧区、市北区、市南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88日,实践团队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学习参观。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内,陈列了历史文献、实物和图片800多件,共分为峥嵘岁月、艰辛探索、波澜壮阔三个部分,实践队成员们全面了解了青岛党组织建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走过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学习了邓恩铭、王尽美等一批共产党人为了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甘于流血,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

89日,实践团队前往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学习参观。实践队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不忘初心”、“弘扬精神”、“锤炼党性”、“争当表率”四大主题版块。参观学习结束后,实践队成员纷纷表示传承红色基因,学习革命精神,最重要的是把这些精神力落到实处,一步一个脚印。每一项工作,不论大小,都是靠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干出来的。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