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浸润心灵 传承红色经典——我系“i清源”读书会举办第三期学习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11-12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111日下午,我系“i清源”读书会在1号楼4阶集体学习了红色经典——《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会由我系团总支书记宗才主持,全体读书会成员和21级学生会志愿者参加。

首先大家进行了近期读书交流分享,读书会成员彼此交流阅读红色书籍的心得体会,相互交流总结经验,通过“面对面”、“耳贴耳”、“声传声”的现场问答,使得红色故事更加入脑入心。

接着大家一起集体学习了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们‘六有’大学生、“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我们‘生逢其时,为之奋斗吧’”等篇章,并进行了分小组交流,现场分享感悟和收获。20VR2班张涵同学到:“我们当代青年学子要在阅读红色经典中感受先贤精神,并从他们身上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做新时代红色基因的传承者”。21软件1班苏志远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关怀青年成长,在与大学生朋友们交往、交流、交心中,言传身教、循循善诱,为广大青年树立了学习榜样,指明了正确道路。”

通过第三期读书分享会,进一步激发了读书会成员阅读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广泛阅读红色书籍不仅是对自己眼界和知识面的开阔,更是鞭策自己要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赤子之心、赤诚之情,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