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1-30  文章来源:  点击数:

11月29日,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我系党总支书记梁政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给2021级新生讲党课。

梁政委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切入,详细讲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筑梦的经验启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讲解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要有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有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他还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通过实践锻炼,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联系历史与现实、理想与行动、个人与社会,将小我融入大我,树立远大的家国情怀,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个人成长成才的青春梦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王奉清为新生介绍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等相关程序和要求,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认识,有助于他们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提升政治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2021级新生党员发展工作和系党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