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赴北航歌尔虚拟现实研究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7-18  文章来源:  点击数:

6月30日,我系党总支书记梁政委、主任刘晓飞、副主任莫新平、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带头人杨祯明,应北航歌尔虚拟现实研究院副院长迟小羽博士邀请到该院进行参观交流。

我系一行参观了虚拟现实制造业创新中心展厅,双方就虚拟仿真实训中心建设、虚拟现实职业技能大赛、VR+教育、VR+文旅、VR+英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航歌尔虚拟现实研究院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青岛市政府、崂山区政府以及歌尔集团四方合作共建,依托北航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技术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重点围绕vr+教育、vr+智慧城市、vr+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研究及开发工作。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