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未来总裁徐功东一行到我系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14  文章来源:  点击数:

38日下午,慧科未来总裁徐功东,运营总监吴浩贞、陈宝杰等一行7人来我系考察交流。

刘晓飞首先对慧科集团一行来访我系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目前虚拟现实产业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希望在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巩固优势再创佳绩。

徐功东简要介绍了慧科集团目前的发展现状、团队运营情况,并就校企合作的深度开展表达了意愿。希望双方能够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学生实习实训、师资培训方面的合作,形成产学研创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

会上,双方就教学教务、学生管理、企业教学运营团队建设、硬件设备维修维护、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并拟定了整改方案,达成共识。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