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23  文章来源: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1号教学楼116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高成通过线上参加会议,系主任刘晓飞,副主任莫新平列席,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梁政委主持。

会前党总支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集中专题学习会,广泛地征求了意见建议,与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会上,党总支书记梁政委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全面查找总结了党总支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总支全体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各自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成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突出了问题导向,兼顾思想、责任和自身特点,问题查摆清楚,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体现出总支的敢担当、善作为;党员个人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同时他给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对党的理论学习促进专业素养的提升;二是强化责任担当,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条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学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精神力量、共同创新奋进;四是从学生管理、毕业生实习、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提高工作质量。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