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荣获2023年度高校基层党建创新成果培育项目

作者:田俊洁  时间:2023-09-12  文章来源:  点击数:

近日,在由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实施的2023年度高校基层党建创新成果和创新成果培育项目评选工作中,我系智慧党建“i 云”展厅项目荣获高校基层党建创新成果培育项目。

信息工程系智慧党建i 云”展厅是针对传统党建展厅占用空间大形式刻板成本高传播性低缺点,打造的现代化宣传平台,即元宇宙虚拟展厅。i数字化全景展厅可突破时间空间束缚,在电脑、手机、多媒体等端口同步展示,足不出户云游展厅,使党建学习更有趣,更入心入脑,也更有宣传效果。

我系党总支始终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积极探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有效方式。智慧党建i 云”展厅的创建可以有效整合党建知识资源,通过展厅360度全景沉浸式体验,提高我系师生党建学习的积极性和兴趣。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