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08  文章来源: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在行政楼201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高成参加会议,系主任刘晓飞、副主任莫新平列席,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梁政委主持。

会前党总支在日常学习基础上召开了集中专题学习会,广泛地征求了意见建议,与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会上,党总支书记梁政委带头,每位委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的目的。

高成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整改目标明确,总支成员之间提出的建议中肯、批评深刻,组织生活会进行得非常成功。同时他给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再学习,思想认识再深化,始终坚持第一议题制度;二是要认真梳理批评建议,将收获融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三是在未来工作中实打实地进行问题整改,定期完成整改目标,挂图作战。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