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梦启‘芯’程,‘e’路同行”2024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作者:王俊力  时间:2023-12-29  文章来源:  点击数:

2023年 12 月 27 日,我系于文体中心举办“梦启‘芯’程,‘e’路同行”2024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维、团委副书记刘婷婷、系党政班子成员、部分教师、辅导员共同参加晚会。

晚会分为“逆风振翅,破茧化蝶”“戮力同心,奋楫笃行”“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三个篇章,包括舞蹈、歌曲、小品、精品项目展示、颁奖典礼等环节。在23级学生干部青春洋溢的合舞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歌曲《多远都要在一起》《破茧》旋律动人、浪漫温馨,小品《少爷与小姐》妙趣横生、令人捧腹大笑,舞蹈《战舞林》《Baddie》活力四射、燃爆全场,清雅乐团用黑白键和琴弦将同学们带入音乐的浪漫世界,由王浩等五名同学组成的新生乐队用一首《没有理想的人》唱响了青年人对梦想的渴望。

2023年,我系守正创新,积极搭建党建与思政工作新平台,晚会向大家展示了思政精品项目“萤火之心”心理育人工作站及智慧党建“i云”展厅的建设成果,并对在本年度学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学生代表进行了表彰。

奋进新时代,逐梦正当时。此次晚会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全系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4年,信息工程系将戮力同心、奋楫笃行,携手同心,砥砺前行,共续信工新篇章。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