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春风送暖, 雷锋精神在身边”电脑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6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在第61个“学习雷锋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系于3月5日-3月6日在1号教学楼116教室及实训楼前举办了“春风送暖, 雷锋精神在身边”电脑义诊活动。

活动中,我系的志愿者们运用专业知识,面向全院师生提供笔记本清灰、电脑内存清理、故障诊断、系统重装及优化等服务,并向大家耐心解答关于如何卸载恶意软件、提高电脑开机、运行速度等疑问。最后,我系的志愿者还通过一场科普讲座与同学们分享一些有关日常电脑维护及网络安全的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响应,我系学子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专业所学与实践相结合,在解决同学实际困难中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