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未来,“树”起希望——信息工程系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3  文章来源:  点击数:

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系师生前往青岛市李沧区双峰山公园开展“植绿未来,‘树’起希望”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由我系团总支书记王俊力、学生党支部书记田俊洁带队,部分学生骨干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现场,我系师生志愿者跟随绿化养护专业人员认真学习了碧桃、紫荆、白皮松、迎春等植物的种植方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师生们依次领取树苗和劳动工具,在工作人员的现场示范和耐心指导下,彼此协作,挖坑、扶苗、培土、浇水,以行动践行绿色理念。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以植树为抓手,以劳育人,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公益活动中,让学生们在了解植树知识、感受劳动快乐的同时,增强爱护绿色、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感。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