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讲述虚拟仿真实训场景

作者:  时间:2022-11-01  文章来源:  点击数:

以开放中国、发展中国、创新中国、共享中国、美丽中国五大主题为核心设计建设多语版虚拟仿真实训场景,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一带一路国家展示中国成就、彰显中国智慧、传播中国文化。主要建设内容是:

1)“开放中国”场景:包括中国对外开放政策介绍,主要讲述中国对外开放成就;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理念和具体措施;中国自贸区介绍等。

2)“发展中国”场景:包括中国超级工程展示,主要介绍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中国航天等一系列中国圆梦工程;中国脱贫成就展示等。

3)“创新中国”场景:主要介绍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移动支付、大物移云等科技创新展示。

4)“共享中国”场景:包括共享小康展示,主要讲述一大批惠及全体人民的民生工程,农业发展、教育体系、社会治安、医疗保障等;“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举措和成就等。

5)“美丽中国”场景:包括全新视角鸟瞰中国展示,中国绿色发展等相关内容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83 0532-55761152

北校区:青岛市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